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牡丹江市分行大力推动助企纾困 “双稳”贷款再创新高
2022-07-22 17:10:11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为持续贯彻落实“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政策工作部署,邮储银行牡丹江市分行主动下沉市场,对辖内企业展开实地走访工作。走访人员在走访牡丹江市某环保科技公司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因疫情原因出现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走访人员对该企业进行现场资质审查,判定该企业符合“双稳”贷款政策条件,随即向该企业介绍“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政策,并针对企业目前经营痛点重点介绍了“双稳”贷款的利好之处,该企业充分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贷款所需的全部纸质材料,经过审查审批,邮储银行牡丹江市分行成功为客户发放了200万元“双稳”贷款,助力企业渡过资金难关。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牡丹江市分行2022年“双稳”贷款已累计发放3279万元,位列全市金融机构首位。在2022年“双稳”贷款推进会、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市政府领导对邮储银行牡丹江市分行“双稳”贷款及服务小微企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邮储银行继续发挥优势,为牡丹江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