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少年“体验官”感受国防训练
2022-07-29 07:5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体验实战。

  黑龙江日报7月29日讯 日前,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雪乡训练营落地雪乡国家森林公园,雪乡第四中学31名初三学生作为首批“体验官”入营受训。

  据悉,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依托雪乡国家4A级景区这一核心,和太平沟红松原始林景区、海浪山庄两大场地,精心设置了抗联精神体验山地野炊、飞夺铁索桥、丛林神鹰野战训练、雪乡战魂城市巷战对抗训练、“奇袭”森林闯关比赛、重走抗联路丛林穿越赛等六大军事训练板块。

  据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黑龙江工作部主任沈崙介绍,发展国防体育是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希望雪乡将国防体育这项工作推进好、坚持好,让大美龙江,特别是我们林海雪原、抗联英雄战斗过的地方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