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全国网媒看龙江丨这些人 向盐碱地要粮!
2022-08-01 21: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 (记者 王亮 杨帆)1日,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东北网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龙江新实践”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龙江行来到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东北中心,近距离、面对面地“对话”科研创新团队,他们瞄准耐盐碱水稻产业的重大战略需求,攻克耐盐碱水稻前沿技术和关键技术,向盐碱地要水稻,致力于推动提升我国粮食科技创新和盐碱地生态修复能力,为我国突破“藏粮于地”空间、拓展“藏粮于技”储备开辟新路径。

  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东北中心。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研究所所长李柱刚。

  科研人员正在进行科学试验。

  科研人员向媒体记者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

  科学研究,不断尝试探索、攻坚克难。

  一颗颗甄选种子。

  每一株苗都是科研人员的心血。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龙江行走进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东北中心。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