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我省推出5大类140项拥军优抚举措
2022-08-16 07:29: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成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5日讯 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优待合作单位举行签约仪式,进一步明确和拓宽社会力量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范围,共同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签约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邮政黑龙江分公司、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分公司、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等企业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合作单位将为我省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打折优惠、专享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优待服务。

  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22个部门已联合印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优待目录清单,制定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残疾军人、退役军人、“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5大类140项优待措施,涵盖荣誉激励、医疗养老、文化交通等方面,引导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拥军优抚工作。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