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集贤县支行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08-22 10:11:05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传递工会对员工的关切,近日,邮储银行集贤县支行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集贤县支行工会进行了精细部署。首先是召开了“送清凉”部署工作会,要求各级人员充分认识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行动,创新工作措施,认真开展活动;其次进行严格督导检查。加强对“安全生产”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必须本着对一线员工安全、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活动;最后,有序发放物资。邮储银行集贤县支行精心选购了清凉饮品,同时组织工会委员组成慰问组,深入一线,积极组织降暑物资调配安排发放,有利保障了配送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送清凉”活动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关爱,员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