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为老年人普及金融服务
2022-08-22 10:11:05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工作人员来到辖内小佳河镇蛤蟆河村提供三代社保卡上门更换服务和信用村贷款政策宣传。

  由于蛤蟆河村村内没有银行网点,许多老人没有办理三代社保卡,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工作人员联系到村书记提出为村里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即时制卡、即时发卡、即时激活,得到了村书记的一致认可,并表示热烈欢迎。出发前通过事先与村书记沟通联系,提前将有业务办理意向的种植户约到村委会。

  办理三代社保卡的同时,信贷客户经理向在场的种植户详细讲解邮储银行贷款产品,村民在了解到贷款产品利率低、放款快、手续简便的特点后,纷纷表示很感兴趣。

  自邮储银行双鸭山市分行开展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深耕转型发展”活动以来,邮储银行饶河县支行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通过上门服务、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