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停运!涉途经大庆16趟列车,出站旅客点对点转运
2022-08-23 09:47:00 来源:大庆党风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庆市疫情突发

铁路交通运输是否正常?

进站和出站又有什么政策要求?

昨天大庆《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连线了

铁路大庆车务段大庆西站客运副站长于泽

       进出站旅客有哪些规定?

  根据市政府发布的第9号公告,所有非中高风险区域离庆进站旅客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电子版、纸版均可)。所有返庆出站旅客,实行落地即检,严格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与报备社区对接,由各区进行点对点转运。

  16趟列车停运

  哈尔滨铁路局根据客流变化,自8月22日起,途经大庆的16趟动车组停运,包括齐齐哈尔南~哈尔滨D9132/D9131次、齐齐哈尔南~哈尔滨D9134/D9133次、齐齐哈尔南~哈尔滨D9136/D9135次、哈尔滨西(哈尔滨)~大庆西D6921/D6922次、哈尔滨~齐齐哈尔南D6929/D6930次、齐齐哈尔~哈尔滨D6914/D6919、齐齐哈尔(齐齐哈尔南)~哈尔滨D6924/D6931次、齐齐哈尔南(齐齐哈尔)~哈尔滨D6932/D6941次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每2小时消杀一次

  大庆西站全站也采取防疫应急处理措施,进站的工作人员要持有核酸阴性证明,站内由原每4小时对全站进行消杀、通风的要求,从8月20日20时调整至每2小时进行消杀、通风。对候车室所有为旅客服务的闸机、扶手、电梯、卫生间等场所同样进行每2小时一擦拭,加大消毒频次。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不外出,不离庆

共同坚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