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实行4天临时性管控!巴彦县发布第29号公告
2022-09-01 07:16: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截至目前,巴彦县已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虽然为集中隔离管控期间发现,但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其行程轨迹仍有造成社区传播的风险。为了进一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止疫情反弹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更大影响。经研究决定,继续按照《巴彦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8号公告》有关要求,自2022年9月1日6时起对全县实行4天临时性管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继续积极配合,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巴彦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