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香坊区开展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9-02 10:35:06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8月31日,香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蕊区长在香坊区应急、防疫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地区危险化学品重点领域企业哈尔滨黎明气体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了解了哈尔滨黎明气体有限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市区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验收中查出的问题,认真加强整改,香坊区安监部门要跟踪督办,确保整改,消除隐患,夯实安全基础。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政治和安全形势,压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还检查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认清当前疫情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好进厂关,仔细对进厂人员进行登记、扫码、测温。加强对厂区、装备的日常消杀。加强日常管理,防止上班期间人员聚集。教育督促广大职工自觉做到上下班两点一线、远离疫区,认真落实“防疫三宝”措施,避免疫情传播。

责任编辑:郭丽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