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实施“点亮雪城,全民防诈”亮屏计划
2022-09-06 14:04:49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 为不断壮大防诈宣传队伍力量,持续营造反诈宣传浓厚氛围,近日,牡丹江市反诈骗中心组织市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33家成员单位及10个县(市)区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实施了“点亮雪城,全民防诈”亮屏计划。

  8月24日晚6时,全市2000余家企事业单位、银行保险业网点、通信运营商网点,共计290个融媒体官方账号、55个官方网站、207块户外屏幕、1702个LED显示屏、120个灯箱展板统一点亮,播发、播放反诈宣传视频、标语、图片。

  据了解,实施亮屏计划,旨在通过全社会共同参与、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在室内电视、电脑网站、手机融媒体等“小屏幕”广泛开展防诈宣传基础上,夜间通过点亮户外屏幕、LED显示屏、灯箱展板等“大屏幕”,循环播放展示反诈防范宣传视频、标语、海报,深度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和严重危害,开展权威防骗预警提示,引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等,通过闪亮“小屏幕”、点亮“大屏幕”,展开高频高密高覆盖集中宣传攻势,让反诈元素融入生活、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在群众中打造话题、产生互动、引起共鸣,不断提高群众识诈防骗意识能力。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