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开展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3 13:21:15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搭建宣传主阵地,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按照人民银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制定宣传活动方案,进行周密部署,组织各分支机构统一开展宣传。

  该行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在线下,全省各营业网点在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自助设备终端屏幕播放网络安全视频短片,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向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剖析典型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同时,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网点周边村屯、学校、社区,针对网络诈骗主要受害群体,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金融数据安全等宣传工作。对沿街商铺、过往行人派发宣传页并普及个人征信、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络安全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现场解答,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

  在线上,借助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规范智能算法金融应用、促进金融健康发展方面的作用。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积极构建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数字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确保客户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保障资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