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
2022-09-14 07:30: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3日讯 13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主持会议,副主席聂云凌、郝会龙、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曲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和市场化营销,加快打造我省品牌农业的调研报告》《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更多服务龙江技术技能人才的调研报告》《关于发挥地域优势,把黑龙江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夏季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的调研报告》《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我省宗教团体活动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省政协办公厅在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得到了与会同志的肯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机关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切实把这次会议提出的“七个必须”的要求和“四个巩固拓展”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省政协机关建设质量,更好服务保障省政协高效履职。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