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网络安全宣教工作受到中省主流媒体关注
2022-09-15 10:41:3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付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黑河市不断提升常态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质效,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受到中省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黑河市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经常性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积极助力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网信办在“黑河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产业数字化研讨班”上开展网络和信息安全教育宣讲。日前,黑河市委网信办、嫩江市委市政府主办,嫩江市委网信办承办的“黑河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功举办,引发各大媒体广泛关注,新华网、中新社、央广网、国际在线、中青网、省政府客户端、极光新闻、黑龙江网、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十余家中省主流媒体和大型商业媒体分别刊发题为《黑河市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黑龙江黑河: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助力数字经济建设》的原发稿件,人民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大量网站平台进行转发,全网掀起网络安全关注热潮。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