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迎国庆植希望 全民普税助兴商
2022-09-19 10:5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8日,为不断扩大税收政策宣传效应,倡导全民普及税法知识,让税收红利惠企惠民,北安市税务局携手北安市图书馆开展税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北安市税务局与北安市图书馆开展宣传共建,分别在图书馆二楼、三楼阅读区设置“税收知识阅读角”,放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六税两费”减免等税收政策宣传册,方便阅读者取阅学习,了解税收政策内容。此外,还设置“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税务建言献策”留言薄。与此同时,为读者朋友们准备税收宣传笔、水彩笔等书写工具,方便记读书笔记、写献策留言。

  下一步,北安市税务局将持续落实便民春风行动为纳税人办实事,营造诚信纳税浓厚氛围,将税法送到纳税人手上、使红利落在纳税人袋中。(何艳华)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