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交通局组织运力保障大学生离庆返校
2022-09-19 16:06:06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胡鑫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前,随着各地高校陆续开学,大庆市大学生离庆返校的需求愈发增多,在大庆市人大主任陈宏伟,副主任丁喜富的亲自部署下,大庆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通力配合,协同作战,保障大学生顺利离庆返校。

  据介绍,由大庆市教育局第一时间完善报备程序,市交通运输局则安排组织充足运力,确保学生离庆返校。大庆市交通运输局在本项工作中,秉承攻坚克难精神,严格把关,快速协调,细致组织学生出行;由局领导指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孙铁军带队护送大学生离庆,全力帮助孩子们平安健康返校。

  截止目前,大庆市交通运输局已派出20台大客车,实行分时段、点对点服务;累计发车38台次,运送离庆学生及同行人员共1196人次。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