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老旧小区改造 牡丹江市今年进度咋样看这里
2022-09-19 16:18:5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樊永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2022年市本级改造老旧小区项目11个已全部开始配套基础设施地下管网改造施工。

  据了解,目前,牡丹江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并已完成投资约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39.3%。

  69栋楼已完成外墙面施工,其中,56栋已开始屋面防水,63栋楼已完成外保温施工正在进行外墙粉刷,15栋楼外墙脚手架已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外墙保温施工。

  11个项目已全部开始配套基础设施地下管网改造施工。

  今年,牡丹江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计156栋楼,全部改造完成后将惠及13029户居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各城区施工单位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相关负责人监管好施工质量,在克服施工场地狭窄等诸多困难的前提下,实行节假日“无休”、每日工作时间上提下延,全力提质提速提效施工,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进度,按时完成本年度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