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加强农村地区交通违法整治
2022-09-22 19:5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 (记者 葛金鑫)近期,随着秋收季的到来,受务农繁忙、出行需求大等因素的影响,哈市县乡公路、国省道等区域的出行活动逐渐增多。对此,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并严查电动车、摩托车、农用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22日上午,交警平房大队民警在哈五路沿线开展巡逻管控,严格取缔各类交通违法。9时30分许,黑AW03X*号厢式货车因超载而被取缔,其车厢内从上至下装满了纸箱。经称重,超过核定载质量1000公斤,未超过总质量30%。最终,驾驶人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的处罚。

  违规车辆被交警叫停并接受处罚。

  随后,执勤警力又在一村道内,取缔了黑AC333*(黄牌)号超宽货车,该车拉载的货物为钢铁器材,宽度超出车厢边界几十公分,并且在行驶过程中摇晃不止。

  违法载人车辆被交警叫停。

  10时30分许,交警在村屯内加强了对电动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先后发现了两台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原本只供坐一人的前排座位,均挤坐了两人,其中一台的车厢内还站立一人,情形十分危险。

  交警部门提示,农忙时节,群众出行时更应注意交通安全,时刻警惕交通违法所带来的事故隐患,切勿发生酒醉驾、涉牌涉证、违法载人、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交警部门将紧盯易肇事肇祸的重点时段、路段、车辆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