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封闭路段增加 这些路段需绕行
2022-09-23 10:00:0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瑞东 史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截至日前,总长度100公里的牡丹江市排水管网改造项目,累计已完成约62公里。现正在进行施工的道路45处,已开通交付使用的道路20处。未进行施工的道路35处。全部工程预计将10月末全部交工。

  据介绍,本次排水管网施工由于是改造项目,大多数管线处于老城区,地下供水管线、热力管线、电缆、燃气、网络光缆情况复杂,供水、供热、燃气反管改线需要相关单位配合情况很多,地下各种障碍物也较多,因此,提升了施工的难度,给施工进度的推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部分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恢复施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水泥稳定沙砾铺设完成后需要7天的养生期,7天后通过实验数据才能确定是否进行下一步的沥青摊铺施工,故施工现场并无“围而不干”的现象。同时为最大限度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保证市民顺利出行,国投工程公司封道施工前会发布封道公告,并于施工现场及附近路口张贴放置封道通知,定期与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各处道路封闭及开放等相关问题。

  为按时完成工期,接下来,市国投将进一步推进各路段的土方挖掘、管线铺设、基坑回填、道路恢复等施工,为各个路段尽早恢复通行,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抢进度。

  据国投相关部门介绍,9月21日至10月10日,爱民街太平路至西二条路封闭,爱民街解放路路口、西一条路路口、西二条路路口保留;西四条路长安街至新安街封闭;江滨大街五道街至三道街封闭。9月19日至10月15日东小三条路光华街至日照街封闭;东三条路七星街至爱民街封闭。9月26日至10月20日,爱民街东二条路至东三条路封闭。9月21日至10月15日长安街东四条路至东五条路封闭。9月23日至10月30日,裕民路光华街至北安河半幅封道正常通行。9月24日,北安路康佳街路口夜间施工保留南北双向两车道通行。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