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早夜市暂停经营3天!哈尔滨市香坊区最新通告
2022-09-26 07:13:30 来源:香坊发布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关于暂停香坊区早夜市经营的通告

  针对香坊区当前发生的本土疫情,为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外溢、扩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区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对香坊区辖区内所有早夜市暂停经营3天。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暂停经营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至9月28日,关停期间,禁止在早夜市摊点私自摆摊设点。

  二、暂停经营期间,市场工作人员要佩戴标识,在市场区域及周边50米范围内进行巡逻管控,发现售卖商贩立即劝离。

  三、街道办事处与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将对门市外摆经营、背街小巷售卖等行为进行清理,对拒不执行公告、扰乱社会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上述管控措施暂时会给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请大家顾全大局,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为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哈尔滨市香坊区应对新型冠状

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