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勃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开展队列手势练兵训练活动
2022-09-26 16:34:00 来源:七台河市委宣传部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公安交警的专业水平、实战技能、综合素质, 8月26日,勃利县公安局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分批次开展队列手势练兵活动。

  训练包括了警容警姿、精神面貌,从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在训练中,教官严格按照队列、手势训练要求,认真示范讲解规定动作要领,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从分解到连贯,从单兵队列动作到整体队列动作进行了集中训练。在教官的口令下,参训人员警容严整,听从指挥,遵守队列纪律,一丝不苟完成每个动作,对动作不规范的民警教官现场指正,确保队列、手势训练的每个动作标准规范。

  交警指挥手势是交警在路面执勤时的无声语言,手势动作是否规范到位,不仅影响传达给驾驶员的信息准确度,还关系到交警的良好形象。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了交警执勤人员的体能素质和队伍凝聚力,培养了良好警容警姿养成,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交通指挥手势规范水平以及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展现了勃利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为今后规范执勤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