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漠河:九月飞雪 宛如童话世界
2022-09-27 16:08: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9月27日)上午,漠河迎来一场降雪,秋冬美景相映成趣,大兴安岭林海宛如童话世界。眼下正值漠河金秋时节,突如其来的降雪为北国秋色增添了别样美景,海拔相对较高的林区雪势较大,已经被洁白的积雪覆盖,松枝上布满了厚厚的雪球。局部地区雪深近5厘米,俨然已经进入了白雪皑皑的冬季。从空中俯瞰,连绵不绝的大兴安岭层次分明,森林在雾气中若隐若现,既有深秋的五花山色,又有突如其来的白雪世界,两季美景同时呈现的奇特景观令人惊叹不已,人们纷纷拍照留念。降雪一直持续到中午,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漠河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3℃左右。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