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国庆节期间 市博物馆图书馆公布开馆时间
2022-09-29 14:06:2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国庆节期间为方便观众参观,齐齐哈尔市博物馆于10月1日、2日正常开馆,10月3日闭馆,10月4日至7日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9时至18时(17时30分停止进馆参观)。

  国庆节期间,齐齐哈尔市博物馆展览内容包括长期展览的《嫩江文明的述说——齐齐哈尔历史文物陈列展》《民国记忆——黑龙江督军署历史文化展》;临时展览的“仙鹤飞翔的地方”摄影作品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鹤城”主题书法作品展、向人民汇报——“神骏世界”龙马精神谱新篇特展等。

  疫情防控期间,参观齐齐哈尔市博物馆需提前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452—2550585。市民凭身份证入馆参观,入馆须配合证件核录、扫码、接受健康监测;预约采取实名制,每个证件号每天只能预约一次;观众须在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避免造成扎堆聚集。为避免人员聚集,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齐齐哈尔市图书馆于10月1日至3日每天9时至15时开馆,10月4日至7日正常开馆,10月8日至12日闭馆,10月13日恢复正常开馆时间。节假日及闭馆期间,24小时自助借阅服务正常开放。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