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1200面国旗迎国庆!牡丹江街头洋溢“中国红”
2022-10-01 09:32:4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住建局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该局路灯管理处在市区10条街路及城市出入口悬挂1200面国旗,以此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近日,牡丹江市住建局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完成国旗组装后,开始在市区主要街路两侧悬挂国旗,悬挂区域涉及太平路、光华街、西三条路、乌苏里路、卧龙街、景观大道、机场路、新华路、地明街、301国道共10条街道。

  施工安装过程中,作业单位强化安全生产,有序安装,确保国旗的悬挂方向、高度、牢固符合相关标准,全部悬挂工作将在9月30日前完成。

  此外,牡丹江市住建局路灯管理处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护旗工作,每天巡检国旗是否有脱落、脱扣等情况,确保国旗完好无损、安全悬挂。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