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国庆前夕 龙江这所高校开启多项校园文化活动
2022-10-01 12: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日讯(记者 许诺)“国庆节”前夕,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学校建校70周年图片展,同时开启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序幕。

  此次图片展围绕建校70周年,聚焦质量商大、开放商大、激情商大、人文商大等版块,用一张张不同年代的照片、一项项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全面展现学校70年的光辉历程和办学成就,以及学校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述说着一辈辈商大人不懈拼搏、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教育引导师生感悟校史底蕴,感知校园文化,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外,节日期间,为丰富师生们的文化生活,学校还将推出“红旗漫卷——黑龙江革命斗争历史档案展”“哈商大校园景观文化游园”等活动,学校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伟人印象”摄影作品展览馆也将同步开放。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