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方舱医院正式关舱
2022-10-03 11:42:00 来源:佳木斯政务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2日16时,位于佳木斯市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圆满完成无症状感染者隔离观察任务,正式关舱。

  自9月27日方舱医院启用以来,从大庆市转战到佳木斯市的鹤岗医疗队未经休整继续作战,带着鹤岗人民的深情厚谊,与佳木斯市肿瘤医院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并肩携手、齐心抗疫,积极开展核酸采集、生活护理、心理疏导、环境消杀等工作,以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砥砺仁心,为佳木斯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鹤岗医疗队的口号是,‘只要患者在,我们就在,我们一直陪伴着你直至疫情消散。’今天你们都出舱了,我们的任务也圆满完成了。”鹤岗市援佳医疗队队长、鹤岗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张中伟说:“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与佳木斯市同仁们协同战疫的难忘时光。”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