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嫩江市实施道路升级改造惠民生暖民心
2022-10-12 13:55:4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李艳华 于淑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今年,嫩江市投入资金962.11万元,用于道路和人行步道板的恢复、维修及升级改造工程,共9个项目,其中,庆丰大街、南通大街等6个项目已经完工投入使用,道路维修工程预计封冻前完工。

  嫩江市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将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守住民生保障这一底线,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竭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年初以来,嫩江市围绕民生福祉大改善,积极谋划了多条道路修建工程,解决百姓“出行难”,目前多条道路均已投入使用,在极大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也使得沿路的卫生环境得到改善。

  怡康佳园小区北门至军民路有一条百余米的小道,由于年久失修,重车碾轧,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居民出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虽然道路不长,但却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嫩江市城市建设保障中心精细设计、精心组织,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条道路的修建工程,彻底打通了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嫩江市怡康佳园物业公司副经理宋德财感慨地说,道路没修之前,两边障碍物多,路上坑坑洼洼,路窄车辆不好通过,遇到下雨天积水多特别难走,通过这次工程改造,路面特别干净,我们非常满意,政府真下力气为百姓办实事,打心里高兴。

  市民程功经营一家餐饮商铺,每天都要订购食材,一到雨天,道路泥泞,车辆进不来,就只能靠人工搬运,如今道路硬化了,他的困扰没了,生意也更红火了。同样受泥泞道路困扰多年的汽车修配厂店主李华,也是受益者之一。他高兴地说,最早下雨就变成大水坑,车和人出行非常困难。今年,政府改造力度特别大,给百姓出行带来方便,让我们生活环境有了这么大的改变,特别感谢。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