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2022-10-18 13:58:24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7日起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

  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市民朋友们: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于10月17日(星期一)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近期将采取限流的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进入大厅办理业务需要:

  1.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无法进入大厅)。

  2.佩戴好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出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

  3.线下招聘会暂不恢复。

  另外,业务所需材料及流程,请提前咨询具体业务窗口,咨询电话如下所示:

  1.综合服务咨询:8891711

  2.档案服务咨询:8891707

  3.人力资源服务咨询:8891708

  4.人才服务咨询:8891709

  5.职业指导服务咨询:8891706

  6.代理保障服务咨询:8891715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转递、开具存档证明等服务事项,可通过“龙江人才”微信小程序“掌上办"。使用方法: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龙江人才”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击登录---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通过后进行业务办理即可。

  地址:大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中科创业A座西门。位于党校西侧、时代广场南侧,乘坐803路公交车上东九号站下车、809、27路公交车中科创业站下车即是)。

  大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