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黑龙江省代表团返回哈尔滨
2022-10-24 18:01:15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党的二十大黑龙江省代表团昨晚返回哈尔滨。

  回到家乡,代表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党的二十大代表李凤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家乡,我们要继续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二十大为新起点,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春江:宣传好、学习好二十大的会议内容,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用我的技能为公路事业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的二十大代表陈玉香:把会议精神带到学校,带到医院,带到工厂,带到社区,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我也将不辱使命,把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推动公司科技、智能、绿色战略发展的实现。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