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省农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正式启动
2022-10-27 10: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红蕾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王红蕾 记者 王亮)10月26日,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正式启动,省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宣讲团团长刘娣以《奋进!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进行了首场宣讲。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省农科院党组于10月25日成立了省农科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并将省农科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作为重要的宣讲阵地之一。据了解,近期宣讲团还将深入到全院基层党委、党组织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

  省农科院党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是要抓好全院党的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三农等核心工作;二是要做好秋收工作和冬季科技培训等相关工作;三是要抓好各类项目建设工作,确保今冬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抓好工作作风改进,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五是要抓好组织建设和各项考核,加强干部管理,落实好人才政策;六是要按照“解决老问题、建立新秩序、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的二十字方针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七是要做好全院安全稳定发展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院级领导、哈内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处级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院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