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光明城支行乔迁新址
2022-11-02 16:37:00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光明城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

  新的营业网点坐落在伊美区伊青综合楼东厢房北数第1户,位于主干道商业街区中心位置,周围交通便利,各类设施完备。走进营业网点,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现金服务区、VIP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区一应俱全,同时安装了CRS、ITM等智能设施,将带给客户更多的便利和舒适体验。

  邮储银行光明城支行将以此次迁址作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基础管理、提高业务发展质量,加快转型发展,努力增强综合竞争能力。

  积极完善队伍建设,优化各岗位人员,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以应对广大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继续夯实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着力打造成信誉好、业务精、服务优的特色银行。

  紧扣地方经济脉搏,扩大金融服务范围,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疫情期间为城乡众多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新的地址,新的面貌,邮储银行光明城支行及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邮银协同优势,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潮,继续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一家治理机制健全、价值创造能力突出、风险管理水平一流的银行。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