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新认定国家级制造业技术创新中心一次性奖励300万元 哈尔滨工业强市部分政策启动兑现
2022-11-07 08:42: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从哈尔滨市科技局获悉,近日,按照《落实〈关于加快推动哈尔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哈尔滨市启动“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创新产品目录”“科技创新人才专项”“技术交易补助”等有关条款落实工作。

  《实施细则》中明确了关于奖励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支持标准及支持方式:对新认定的国家级制造业技术创新中心,给予一次性奖励300万元。

  关于编制制造业创新产品目录申报条件为:哈尔滨市制造业创新产品是指企业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标准、新设计等,研发生产的性能可靠、品质优良、取得较好销售业绩的制造业创新产品。

  根据项目应用或转化效果,对符合条件的高校院所、制造业企业中从事制造业相关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的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实行分类择优支持。资助类别为青年后备人才类和青年创新人才类。

  关于实施技术交易补助申报需满足相应条件。对签订技术转让合同和技术开发合同的制造业企业,按其实际支付交易额的10%给予一次性最高不超过10万元补助。已获得省技术交易补助的制造业企业不重复支持。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