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嘉奖“七台河英才”
2022-11-14 10:53: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记者 许诺)近日,“创新·未来”首届新时代“七台河英才”发布仪式在七台河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发布仪式以视频短片和现场访谈等形式发布了“七台河英才”先进事迹,现场宣读了对各领域“七台河英才”的致敬词。55名各领域“七台河英才”及短道速滑特殊贡献奖获得者现场颁奖。

七台河市委书记王文力为体育运动领域英才颁发奖牌。

七台河市长李兵为人文社科领域英才颁发奖牌。

  据介绍,此次七台河市举办英才发布仪式,就是要向天下英才亮明七台河求贤纳才的诚意,展示七台河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机会,厚植重才爱才、引才用才的社会基础。近年来,七台河市不断加强和改进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坚持“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以灵活的体制机制用才、以优质的服务环境留才,出台“人才新政30条”,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活动,创新实施“职称职数周转池”,打出了一整套增强人才活力动力的组合拳。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