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十年再造一个多铜
2022-11-15 07:13: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5日讯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我省多宝山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组织生产和企业发展相结合,“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企业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多铜精彩篇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泉生说。

  近年来,多宝山铜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坚持走创新、协调、生态高质量发展道路,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刷新企业“加速度”,努力绘就“十年再造一个多铜”的宏伟蓝图。

  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沈泉生表示,多宝山铜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冲,在科技兴国战略上下功夫,落实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信息化管控,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下功夫,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要用最坚决的态度决战四季度,巩固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增长的态势,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