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沈莹在佳木斯双鸭山宣讲调研时强调 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2-11-16 07:59: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13日~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赴佳木斯市和双鸭山市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和能力作风建设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在佳木斯桦川县,沈莹先后到团结社区和梨丰乡繁荣村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奋斗。要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双鸭山市,沈莹听取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解放思想,查改问题,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本领,统筹做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