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伊春特产线上销售超140万元
2022-11-18 13:43: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王亮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 (记者 霍枭涵 王亮 刘嘉) 11月13日,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隆重开幕。冰壶联赛期间,为进一步宣传推介伊春特色产品,助力冰雪经济产业发展,伊春团市委积极开展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伊春特产展销暨“青耘中国·冬藏未来”黑龙江共青团直播助农活动。

木质工艺品。

森林化妆品。

伊春特产售卖展示区。

  本次活动设置两个展区。一楼无人售货区专门面向运动员、裁判员,采取无人售货方式提供蜂蜜、木耳、松子、蓝莓等伊春特产,可直接扫码购买作为伴手礼免费邮寄到家,并提供售后客服服务。二楼伊春特产售卖展示区邀请了15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木制工艺品小冰壶、玛瑙制品、北沉香挂件、蓝莓酒、洞藏高粱酒、山野菜、桦树汁等独具伊春特色的工艺品和森林绿色食品。

  伊春市以“后冬奥”时代冰雪经济发展为契机,依托小兴安岭冰雪资源优势和“中国冰壶联赛”冰雪品牌赛事,融合相关产业发展,叠加放大冰雪经济效能,围绕冰壶进行文创和相关产品开发,让小冰壶撬动大经济,打造出了具有伊春地域特色的冰雪经济。

伊春文创产品。

主播直播中。

  在“浩同学说伊春”直播间,以冰壶赛场为背景,通过新媒体平台为家乡特产代言,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追捧。直播过程中,还特别邀请北京冬奥会速滑冠军、伊春籍运动员高亭宇现场连线直播间观众,支持伊春市森林产品推广。截至11月17日,直播累计成交3万单,销售额达140余万元。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