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闭幕
2022-11-19 22: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刘嘉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  (记者王亮 刘嘉 霍枭涵)19日晚,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闭幕式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向伊春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李扬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发给伊春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信中提到,2022中国冰壶联赛在伊春市成功开幕,为全国人民献上精彩的冰壶盛宴,并为今后系列冰雪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益的尝试与借鉴。期待与伊春市共同打造的“中国青少年冰壶培训基地”“林都伊春冰壶之乡”结出丰硕成果,为我国冰壶运动、冰雪事业培养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共同为加快冰雪强国建设不懈奋斗。

  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说,后冬奥时代,伊春在“森林里的家”吹响冰雪赛事的号角,用小冰壶撬动大经济。本次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取得圆满成功,是“冰天雪地”向“金山银山”转化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了伊春发展冰壶运动、提升竞技水平,打造“林都伊春·冰壶之乡”的信心和决心。伊春愿进一步加深与各代表队间的沟通交流,在冰壶运动后备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冰壶项目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为我国冰壶运动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

  闭幕式上宣布了此次联赛各组排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国家集训队、黑龙江队、吉林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国家集训队、哈尔滨队、吉林队;混双组前三名分别为:北京队、吉林队、哈尔滨队。

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混双组排名。

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男子组排名。

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女子组排名。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