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合众人寿黑龙江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本部营销服务部开展“送去温暖 点亮梦想”公益助学扶贫活动
2022-11-25 16:16: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23日,合众人寿黑龙江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本部营销服务部利用早会时间,举办了“源于爱传递爱”为主题的特别早会。牡丹江长安小学委派2名老师前往合众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参加了这一场特殊的捐助仪式。会上,合众人寿黑龙江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本部营服经理给长安小学的老师们以及本部外勤伙伴,讲述了公司“源于爱传递爱”的理念,在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合众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每年都坚持扶贫助学等活动。

  本次合众人寿黑龙江牡丹江中心支公司为长安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30副羽毛球拍,希望孩子们在专心学习的情况下,能够坚持体育锻炼,将合众人寿最真诚的祝愿,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强健的体魄。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