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河市委网信办召开政务新媒体运营培训会
2022-11-30 14:34:00 来源:网信黑河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黑河市网络传播矩阵建设,提升各级政务新媒体引导力和传播力,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黑河市委网信办于11月29日召开政务新媒体运营培训会。市直及各县(市、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相关人员、各单位政务新媒体运营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腾讯媒体大号内容运营主编潘美玲围绕公众号编辑、创意策划、排版设计、案例分析、推文撰写、公众号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会议对网络传播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传播权威声音,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全市人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意气风发、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要履职尽责、加强管理。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加强对新媒体账号的日常管理,强化三审三校制度,严把文字、图片关。要强化功能、服务群众。要切实走好网络群众路线,认真做好本领域权威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网民关切,着力打造群众满意信赖的优质精品政务号,助力构建起系统、有力、高效的网络传播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