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启动
2022-12-05 07:26: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成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4日讯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据介绍,今年全省“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周重点宣传四个方面内容: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

  “宪法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市(地)各单位将围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开展主题宣传。进一步加大推进指尖普法力度,在“黑龙江普法”微信公众号上举办“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竞赛”“学宪法民法典系列短视频”展播活动。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