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事关两批次人员:哈尔滨市招考社区工作者笔试时间确定
2022-12-18 10:25:04 来源:哈尔滨民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关于公布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笔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哈尔滨市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分为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面向社区公益性岗位和退役军人专项招考笔试时间定于12月24日(星期六)09:00-11:30时。第二批次面向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公开招考笔试时间定于12月25日(星期日)09:00-11:30时。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请考生于12月19日9:00—12月23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社才网)打印准考证。

  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或手机查验均可)、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本人二代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提前1小时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考试全程请佩戴N95口罩。

  请考试前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务必于笔试前一日11:00时前向各区、县(市)民政部门报备,报备电话详见附表。

  目前尚未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尽早抵达考点所在地备考。请考生在返回途中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抵返后自觉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外出,安心备考,健康赴考。

  附件:各区、县(市)民政局报备电话

哈尔滨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专班

2022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