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东北石油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研讨会
2022-12-20 17:2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思琪 杨雨剑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于思琪 杨雨剑 记者 许诺) 12月17日,由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市哲学学会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研讨会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黑龙江省内外专家学者、东北石油大学思政课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开幕式后,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专家、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贵,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苏娅,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提名人物、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琳琼,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李志强,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贵占,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晓宇相继作报告。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东北石油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该校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冒着热气、带着温度走进思政课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东油力量。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