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推出四大举措搅热春节市场
2023-01-13 09:45:00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1月12日从牡丹江市商务局获悉,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商务局、各县(市)区政府和商贸企业形成合力,推出了举办年货大集、展销进口商品、线上线下优惠促销、年夜饭送到家四大服务举措,激发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据介绍,在市区,商务部门组织开展了“冰天雪地中国年”牡丹江年货大集系列促销商业活动,以新春对联、民间技艺、生鲜冻货、家乡特产、山珍野味、节日礼品为主,把优质商品带给家乡人民,同时还有新年舞狮、秧歌、猜灯谜、送春联、文化书市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市民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绥芬河市将组织当地商贸企业、电商企业等市场经营主体开展“冰雪嘉年华·边城欢乐购”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推出进口食品、食宿服务、文旅消费等促销活动,进一步激活口岸城市节日消费市场,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同时,市商务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云上嗨购·闪送到家”2023牡丹江市网上年货节活动,涵盖了各类年货商品。为期5天的牡丹江市“名县优品”县域直播电商节系列活动于1月10日在中国雪乡正式启动,通过室内、室外场景相结合,让人们找回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浓浓记忆。

  此外,牡丹江市部分商贸服务企业还推出了“年夜饭送到家”活动。市商务局积极引导餐饮企业通过预制菜、年夜饭送到家、制定年夜饭套餐、年货礼盒等多种方式,让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品尝到更丰富、更实惠的美食,让舌尖上的春节美食和年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让年夜饭多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