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江新答卷 | 省人大代表包铁军:早日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
2023-01-14 20: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亮 杨帆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 (记者 陈显春 王亮 杨帆 许诺)在黑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绥化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省人大代表、海伦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包铁军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一如既往将民生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包铁军表示,返回岗位后,要重点做好三件事。一是作为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职尽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成为联系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桥梁纽带。二是作为医务工作者,与全院职工一道,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救治政策,做好"强救治防重症"的要求。三是作为农村卫生龙头,加快县域内医疗救治能力的提升,早日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为保一方百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