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除夕夜与焰火晚会相约牡丹江畔
2023-01-17 13:16:4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3年牡丹江市欢度春节大型焰火晚会,将于1月21日(除夕)18时58分在牡丹江江面上举行。

  东风夜放花千树,盛世焰火绽雪城。

  1月16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国投公司获悉,为欢度新春佳节,由市国资办主办,牡丹江市国投公司承办的“2023年牡丹江市欢度春节大型焰火晚会”将于1月21日(除夕)18时58分在牡丹江江面上举行。

  动感烟花、矩阵烟花、3D立柱烟花等各式各样的焰火将在浩瀚夜空中绽放出绚丽光彩,为全市人民送上别开生面的新春祝福。

  本次焰火晚会主题为“欢庆新春佳节奋力迈向新征程”时长20分钟,燃放地点位于牡丹广场前江中冰面上,分为:焰舞雪城、乘风破浪、放歌逐梦、独领风骚4个篇章。

  其间,由红色主题礼花领衔开篇,各类低空、中空、高空及特效花束点亮夜空,美轮美奂、如诗如画的金丝垂柳、金色锦冠、彩色牡丹、五彩祥云、高空瀑布等艺术造型绚烂盛放,特制、环保的焰火产品与音乐完美结合,营造出和谐、欢乐、幸福、美满、团结的喜庆氛围,共同编织出兔年新春的最美夜空,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同时也展现出牡丹江现代、美丽、时尚、魅力四射的城市形象。

  届时,广大市民及游客可以在牡丹广场沿路及江滨公园欣赏焰火,还可以观看热闹的威风锣鼓和秧歌表演,逛逛夜市,感受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