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今日小雪转多云 最低温度-25℃
2023-01-29 09:11:05 来源:哈尔滨天气预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早上好,今天是1月29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八,数九为五九第3天。

  哈尔滨天气

  今天小雪转多云,温度-25~-11℃,东风2级转南风1级。明天晴,温度-22~-9℃,西风2级转西南风1级。

  空气质量

  轻度污染,空气质量指数102,pm2.5 101,pm1.0 69 。

  生活指数

  穿衣:寒冷,外面天寒地冻,防寒保暖最重要,帽子、围巾、手套全副武装,不宜室外逛街。

  洗车:不宜,不宜洗车,未来24小时内有雪,如果在此期间洗车,雪水和路上的泥水可能会再次弄脏您的爱车。

  感冒:极易发,感冒极易发生,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勤洗手勤通风有利于降低感冒几率。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