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新春走基层 | “点对点”服务温暖外出务工人员
2023-02-02 14:20:14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林松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 1月27日6时40分,五大连池市准备的外出务工客运专车载着32名首批“点对点”外出务工人员准时出发,前往浙江三角洲地区及山东青岛地区的用工企业务工。

  外出务工人员陈建民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去青岛务工,也是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由衷地感谢就业服务中心给提供这么好的岗位,解决了就业问题,出行也不用自己操心,有专人带领直达就业单位,安全又方便。

  五大连池市就业服务中心为每位务工人员精心准备了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食品及医药箱,并派专人全程随车,全力提供暖心服务,保障“点对点”精准送达。 为推进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进程,有序开展劳务输出工作,1月27日,五大连池市开展2023年“服务农民工,温暖农民工”活动,对外出务工人员实行“点对点”复工服务,实现与外地用工企业无缝对接,全力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到岗就业。为精准服务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等有就业需求的群体实现就业,五市就业服务中心结合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积极与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等地的用工企业进行对接,年初预计为浙江、山东、江苏三省的18家用工企业输送110名务工人员。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