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进出口运量实现元月开门红
2023-02-03 18: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俊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广网哈尔滨2月3日消息(记者 马俊玮)今年以来,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开行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1月份,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开行72列6842标准箱,同比分别增长60%和61.8%,实现了元月开门红。

绥芬河铁路口岸中欧班列进出口运量实现元月开门红(央广网发 绥芬河铁路口岸供图)

  绥芬河铁路口岸站作为中欧班列“东通道”的重要口岸之一,持续优化班列开行作业流程,持续提升中欧班列的开行质量和出入境效率,助力打造中欧班列稳定、可靠、高效的物流服务。

  据了解,绥芬河铁路车站作为“一带一路”东通道上的重要枢纽,为保证国际物流大通道的畅通高效,绥芬河站快接快编、快取快送,加速车辆周转,全力提升口岸货物“大进大出、快进快出、优进优出”能力,确保中欧班列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作业批数、辆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