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伊春市嘉荫公安:春运宣传进企业,筑牢平安回家路
2023-02-04 11: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 (记者 唐继厚) 近日,嘉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春运后半程道路交通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活动中,嘉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结合春运期间群众返程高峰特点,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面对面地为群众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机动车驾驶员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观念,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

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

  同时,民警还对交通运输企业日常管理制度、车辆安全管理台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相关管理措施,加强对企业内部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