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铁力市完成2023年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招投标
2023-02-04 14:5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刚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 (李刚 记者 刘嘉) 记者从黑龙江水利厅获悉,铁力市水务局为确保完成2023年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年度建设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抢抓“冬闲”,推进前期工作,于2月2日完成桃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检测的招投标工作。

  据了解,本次开标是春节后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第一个水利建设项目交易,也是我省第一个完成招投标工作的中型灌区项目,为落实“开春即开工”的要求创造了有利条件。

  桃山灌区项目实施后,可改善灌溉面积2.1万亩,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54万公斤,新增节水能力356万立方米,将为促进铁力市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