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抢先机抓农时 “贷”动春耕备耕
2023-02-13 16:19:22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张祥瑞在七星农场承包了365亩水田,通过科学种田、选种良种、精耕细作,慢慢积累经验,取得了很不错的经济收益。2023年,他承包水田面积扩大到900亩,把家里全部资金投入生产,准备大干一场。由于种植面积的扩大以及种子化肥等生产资料价格上涨,让张祥瑞遇到了资金难题。这时,邮储银行建三江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刘鸿岩了解到这一情况,很快地为他定制了一份贷款方案,经过双方认真对接,实地走访,于1月6日对其成功授信90万元垦区极速贷,使得张祥瑞的资金需求得到了保障,解决了他的“麻烦”,现在的张祥瑞笑容满面,干劲十足。

  邮储银行建三江支行始终坚持从细节服务着手,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找到了差异化服务的对接点。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